糖衣

28 Jun.

[关于我们的故事。]

「我们的相识,我想,大概是一场奇妙的缘分。
她认识她,她认识她,她认识他,最后,她认识了他。
好多个她她他,或许还有一个它,可是我们,变成了你和我。
而你和我,又变成了我们。」

摄于:深圳荷兰花卉小镇、深圳大学、糖衣摄影工作室

认识Ki的时间不算长,从15年10月29日我们第一次见,到现在,不到一年半的时间,却经历了她很多人生的变化,说起来,也挺奇妙的。她现在长居美国去找她的男朋友了,他们的这段恋情,我也算介绍人之一,能拍到他们的婚纱照,也是特别有意义的一件事情。Ki一直是一个那么可爱的女孩子,单纯、热情、爱笑,对人也特别好,我想男生都会喜欢这样的女孩子吧,想把她捧在手心里疼爱。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,Ki开心得更像一个孩子了,浓浓的幸福感,装满了空气。
希望Ki和她男朋友可以一直一直走下去,一直一直幸福下去。

出镜:@呆蠢ki  
摄影/文字:@糖糖糖衣

评论(3)
热度(58)
七十岁了依旧是少女。Forever 17.

© 糖衣 | Powered by LOFTER